近况

好久没有写点什么了,最近感觉忙忙碌碌的,但是也不知道忙些什么。苗苗现在懂的越来越多了,会给我们大家讲故事。前几天还给我们讲了小老鼠偷油吃的故事,我还把它给录了下来。将来等他大了听听真的是很好玩的事情。现在小家伙还会跟爸爸吃醋,经常问:妈妈,谁是你的宝贝。是我还是爸爸。然后爸爸会开玩笑说是爸爸。他就会很不高兴的跟我说:不是,是我。非缠着我说他才是我的宝贝,要不然就不罢休,真的很可爱。晚上睡觉要是爸爸抱着妈妈的话他就不干,一定要妈妈抱着他,爸爸离的远远的,然后会对爸爸说:妈妈是我的。哈哈哈,小孩子真的很逗,很单纯。
房子都弄的差不多了,东西也几乎都买齐了。等着过了夏天就差不多可以住进新家。小家伙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住进去,因为有个高低床,他可以爬上怕下的,而且逢人都说他的新家有上下上下的床。连老师现在都知道,真是个八卦的小不点。
 
 
 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