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,但是还得继续

你拍攝的 IMG_1722副本。
 
累,心理上,身体上都觉得累。装修开工了,比之前更多事,本来觉得安排的好好的,中间又会有这样那样的事情出现。
 
三个月的时间才刚刚开始,我就感觉自己快神经了,脑子里怎天想的就是装修的事情,睡觉前靠p些照片让自己脑子能从装修中抽离出来。
 
真的有点后悔买毛胚房了,装修真的很烦,特别是想把自己的房子装修的称心些,更是要花很多的精力脑力和体力去统筹安排。
 
好佩服那些装修过来的人,太佩服。说不定,等我装修出来后,我回头看看感觉也就是那么回事,但是现在的我,还正处于痛苦煎熬的阶段。
 
坚持,坚持就是胜利。
 
最近特想出去旅游,打算装修结束后出国旅游个半个月,太想享受在海边吃着甜品,喝着啤酒的感觉了。
 
开始幻想一个人的旅行,背个大包,走到哪里拍到哪里,吃到哪里。。。。。。哈哈,真的是很爽的一件事。
 
其实我真的不喜欢国内的生活,没有太多属于自己的时间。
 
以前周末铁定休息,可以和老公去海边,去吃大餐,喝早茶。。。。。
 
现在,每天就是看着老公早上一大早出门,晚上很累的回到家,周末还得花一天时间加班。
 
真的可以说没什么生活质量可言。
 
我是一条鱼,喜欢自由,喜欢浪漫,可是这样的生活真的离我越来越远了,其实我也知道,这就是生活。
 
这时候我就想起一句搞笑的话:生活就像被强奸,与其在痛苦里苦苦挣扎,不如在高潮里好好享受。
 
哈哈,看来我是没有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啊。
 
 
 
 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