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雨

儿子昨天病了,第一次高烧烧的撅过去,真的吓到我了。今天看他精神头又上来了,心里就安心不少。
 
梅雨季节又来了,让人心情沉闷的天气。昨天把我的相机收进了干燥箱里,同时把自己的心也收了进去。估计最近是没机会再出去拍了。看着外面的雨,心里就发愁。那么多的事情要做,下着雨怎么办啊。我是个讨厌下雨的人,不喜欢自己被淋的湿漉漉的,不喜欢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,因为自己知道自己很软弱,但是表面永远都表现的很坚强,而雨是让我从里到外都显现出了软弱,狼狈不堪。。。。。。
 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梅雨

  1. Rain说道:

    希望宝贝赶快好起来呢!!我最喜欢下雨了,hoho

  2. 外星人Cissy Xixi Qiu说道:

    我相信你的苗苗一定像大葱那么皮实,很快就好了。我也很讨厌下雨。。。最近老是下雨,天也冷了很多,想带NN出去看看都不行,风还很大。。。

留下评论